只为吻你而低头

能饮一杯无
.
曲:昨迟人
.
共你某个长夜牵过手
指引星光从波浪中 走到心头
直到眼神惯在心底探究
心门推开仍未知够不够 称作朋友
共饮过一杯水 到你挑眉知你饥或愁
行过的曲折未到尽头
.
伴侣间多罪名
一日未吻够唇尾或者晚归 或者多情
你我这易分的生分友谊
是否要守住情人的规矩 从心所欲
交情自寒冬始 多么小心守得它完璧
几经触冰留低一线生机
.
与你相交久未知你姓名
劝慰一个人如患一绝症
世界如玻璃知足是大病
人潮常汹涌密友陌路行
.
交情是否足以年计
才堪值得逢人开口
“我这生有个朋友 值得珍重”
借点温暖趁亲近
抱紧密友趁寒冬
.
当日一个人走过街角
见惯潮流中衣衫帽 与大气泡
几样情景害我误解真心
坚定人间适合一个人到天荒地老
直到你知我知
这人生苦难从未缺席
两个人可对抗灾难情绪
.
与你相交久未知你姓名
交心尚不足更妄求知己
但有温暖暗夜偷偷汲取
未曾伟大过亦可活下去
.
若果凡人个个如我
是否知心可遍天地
讲过的话与时间 都可代替
相逢是千里碰一
几个人有好运气
—M—
有人将友谊经营似爱情
你与你皆成为我领地
今日与他条约有几百几
赔款或割地 装无私
还将唯一算作知己
.
与你相交久未知你姓名
交心尚不足更妄求知己
但有温暖暗夜偷偷汲取
未曾伟大过亦可活下去
.
若果凡人个个如我
是否知心可遍天地
讲过的话与时间 都可代替
相逢是千里碰一
几个人有好的运气
.
相交是共履薄冰
寒冬才算个好时机
.
End
2017.8.29(七夕啦
.
给蠢咩的迟到了很久很久的生贺。
水平不够,日子来凑
不存在什么雕琢与感情的悖论
反正就是,水平不够orz

评论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