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日常迷

半夜在扫刘浩龙的歌。
刷yy的时候全屏幕骂他的,说他人渣说连带着骚气西装也要被喷,其实还挺难过的。
我还是坚持一下,艺术与人品应当分开。(没错我说了艺术)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有一种错觉,对于欧美歌手,滥交吸毒打架甚至都能原谅,而国内的歌手还充当着道德标杆,离婚都是大事情。
鹿晗和关晓彤的事情的连锁反应,空间里有个说法很中肯,他说演员偶像歌手本就不是一种职业,而国内却总混淆这几个概念。
李宗盛说了,音乐的品味是由上而下的,好的音乐被生产了,才能养出听众的高品味。
我觉得道理大概差不多。
最近我有个偏执的想法,我觉得对于大环境而言,强调自律是无用的。
比如做生意的人不能要求客户事事顺他意,客户流失问题必定不在客户本身。
同理,粉丝的行为问题不会全出在粉丝本身。艺术与人品(呼应上文但意思是公众人物的人品为何很重要)为何息息相关,也许需要一个社会学大课题的分析,我脑子不够用,不太想的出来。
面对刘先生明明拥有那么多优秀的作品仍被抨击得极惨的现象,我大致想到以上这些。
(他和Joey好像还挺恩爱的呀!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