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在你晨起这一刻

曲:你是浪子,别泊岸
.
这日晨起第一刻,
请你吻住花和云朵
我嘱咐风衔住祝福
在你耳蜗悄悄停驻
.
在你晨起第一刻
请你细听所有声音
gakki在床尾微笑
大屋檐下挤满礼物
.
如果你愿意
拖着我的手去远足
拥抱花与银杏树
这世界将为你做一天
有求必应屋
你值得所有美好事物
.
致可爱的胡小姐
在你晨起这一刻
即使没有小礼服
可否邀你一支舞
.
End
2017.12.22
.
啵小姐成年啦!
为您写的傻白甜词,希望您能接着爱我。
你仍是最可爱的李海波
我也仍是最可爱的盐
请你千万千万对我保持信心
我还要为您庆祝一百个生日!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