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三十]最好是情人


[作词]昼颜


我是没落的星球的残骸

在外太空流浪了很久

亿万年如流水自我背上越过

我将老去 别无所求

-

不是所有星辰都能为友

我孤单的日子比孤单还长久

曝晒在恒星下的皮肤暗暗起皱

我将老去 别无所求

-

流浪的我恰巧来到地球

我的皮囊被剥得干净

只剩下凄凄惨惨的

一点埋在心底的温柔

--

你见过吗 我来时的路

那是快消失的一缕月光

我裹着冻在心底的温柔

悄悄越过高山与怒流

-

你知道吗 我多么幸运

能恰巧在旅途中遇个你

你静悄悄枕在我的膝头

在身畔画满山川星宿

--

我已老去 别无所求

我会递给你的欢笑

——我心底最后的温柔

-

我已老去 别无所求

我会递给你的欢笑

——我心底最后的温柔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