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雨与雨

-

我试试我能杂糅成什么样子

-

未放糖的粥

与白面馒头

第一餐

-

追逐咬着秋天尾巴的

麻雀与东风

流浪

-

水珠连绵过

一整个初冬的清晨

湿润的灯

-

马路上波光潋滟

城市有会行走的

光影与模糊面孔

-

十一月的地底

水管与水泥里

流窜的风

-

-变-

-

我匍匐在下个八月向阳的路

柏油上含露的花姿态张狂

它们拥抱过光明

我只拥抱过光

-

火是奢侈的

奢侈是

燎去油墨的方格纸

折成失衡的纸飞机

折成断翅的千纸鹤

-

雨水未及的小片砖瓦下

我与蜘蛛网结了约定

它替我保密

——我生而深陷愚昧

生而奉身虚伪

-

-变-

-

山河奉我三盏酒

冻风败花残秋

一一入袖

正所谓风流

-

-变-

-

啊没了。

-

啊。


评论 ( 6 )
热度 ( 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