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跨物种恋爱HB2 to 木碗
——
原曲:暗涌
填词:昼颜
——
爱使人怯懦,平行世界的你我相遇如过错般几率万分之一。←这大概是创灵。
——
情愿活在梦境 故事完美结局
有你拥发梦的我吻到梦醒
世界顺势清空 剩空气污浊
苟留我 吞吐余日 黑暗过活
——
曾行使公民权 放肆切割世界
宣誓说真性情如我般最快活
灵魂平等隔离 我坦然浅薄
看不见底心壮阔
——
到爱占据真心 坦然就抽离
真空中生出怯懦
到连给你背影都惊慌失措
怕姿态不够婀娜
发丝煽动空气也惧怕出错
无数次排演完美动作
——
你我各占据平行空间一角落
比渺小落魄
-
失足相遇难舍难分 将错就错
明知跨物种相恋注定蹉跎
——
相遇多烂漫 珍珠配对春风
夜空下 翡冷翠的情话流动
星辉缀满你眼睫 配对我唇肿
所谓真情 得过且过 转瞬成空
——
从此生命在梦里梦外穿梭
你没有引线穿破
——
我底心留你热切 一雕再一琢
眉畔聚热气 在梦外失落
到如今吃饭请客 最怕你笑说
难得见一面 来了便是客
难得见一面 来了便是客
End
——
跟木碗聊天不多,然而喜欢她性格,认识她一年不到,真感觉愿意跟她假装很熟一辈子,木碗是个坦率又可爱,聪明又鸡汁的女孩。这是一首可爱的迟到两个月的生贺,写的是失恋的人。我想过和她谈过爱情,这是我的爱情观,千万接着爱我。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