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难过
——
曲:《钟无艳》
词:昼颜
——
创灵:我的内心很难过。
——
多少眼泪都廉价付给低俗小说
到如今似悲似恸那眼角却干涸
明明前无绝路后无断崖大安宁
偏忍痛提线将肺腑填入标准位
——
酗酒暴食刻意提笔纸上添个字
是及时行乐身外无物万人作陪
晾干墨水再读骂声狗屁 无一句得我心
做大失败者最害怕虚伪
——
抬头看不见阴坡 身后蚊虫追随
俗气是闻名来攀登 每人用砖瓦付费
探险深林深处 遇不到的怨恨堡垒
我十几年遗憾 通通与孤冢作陪
——
我舌尖栓棉线高吊天空之眉
像指南针旋转 感知已知仿佛安了心
作过的秀再糟糕也要一场都不落
一字一句回忆 到野火烧光最后理智
————
没醉过酒偏爱写侠客浪荡江湖
说人生当是一无所有无所适从
美人知己都是人生乐事可当真
最难捱不过是孤月散星壶里空
——
斟酌含蓄开头又从头划到尾
披荆斩棘还以为磨难有春风迎对
多少溪流干涸不归大海 凭什么会选对
泥水里拣出珍珠 和谁配
——
我是大凡尘里庸庸碌碌可恨人
高估一切仿佛沽酒一酌落俗二啜仙
也学那秦皇炼丹 先将真心丢入炉
埋藏万年请你品尝 赏味无期限
——
多少眼泪都廉价 付给低俗小说
到如今似悲似恸 擦破眼角却仍干涸
明明前无绝路后无断崖大安宁
提心吊胆无时不惶 何必高看自己
——
我舌尖栓棉线高吊天空之眉
像指南针旋转 感知已知仿佛安了心
作过的秀再糟糕也要一场都不落
一字一句回忆 到野火烧光理智
——
没醉过酒偏爱写侠客浪荡江湖
说人生当是如此一无所有无所适从
美人知己都是人生乐事可当真
最难捱不过是孤月散星壶里空
无趣
——
别再诘问真情 眼泪是廉价开水
嫉恨到病死 所有人都是无差别疯子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