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无用
.
创灵:
上帝视角看自己,再长的岁月也不过是走个过场。我是我,与我无关。
.
凌晨的灰尘 雾一样
即使暴雨不来
信号灯也胡乱散射
顽强活着
.
不存在的大概率事件
偶然一次
刃过雾里的砖瓦轮廓
解救灯光
.
可惜我孤身一人
在蔬果的残骸发酵的夜晚
冷静地与恶臭相伴
——心境接近虚无
.
光鲜登场的是戏服
随机选择躯干——选择“我”
只要会踱步就好
——文明时代没有臭鸡蛋
贵妇人早已打扮了半个世纪
踹不住多余的东西
一丝不苟的发髻里
刻满了秘密
——庄重才美丽
.
反正我孤身一人
无所畏惧
.
虚无里生出的尘土
为何撕扯灯光
请安静五秒钟
给我脸部一个特写
十万个一样的躯体中
方便我检索我自己
.
我对我的戏服说
——像我这样的人
心脏是纸片粘起来的
困住了发酵的恶臭
不需要额外填充
.
无聊的人才会交际
纸片爆破前
虚幻的充实感
撑不过半个冬天
.
闭上眼睛就能
直视自己
反正我孤身一人
无论丑陋 恶毒 冷漠
从不归属我
.
我存在
仅仅是
存在而已
.
End
2016.7.6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