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你好,我有一个疑问。

我有一个疑问:

你好,




我们将在这里提出并畅想对于事物的思考。不为了学术,不为了玩笑,不为了讽刺,但在过程中也许并不能绕开。我们提出观点,不为了引发认同或是说服别人,我们为了思考而思考,为了论证而论证。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并不专业,甚至显得有些幼稚、天真,但我能说:




我有一个疑问。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想法,欢迎通过“我有一个疑问”链接(问答)提出你的问题,或者在此条评论,加入我们。




I have a question. What about you?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