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笃(HB2:竹竹)

空间搬运↓
又到了一年好几度的生日驱动产出环节,本次生日的选手是陈哥,趁机调戏,撩完就跑,不爱我就拉倒(?)
.

.
早早学会的技能 将问候顺拇指
与未短斤少两的赤诚 淌下 淌入
九宫格、方块字 再是一段未知
.
疾速奔驰在电波间的 丝丝缕缕
悲或焦 渴求或欢喜 紧缠着笔划
年岁长 于液晶屏里再造我——
如高斯模糊后 擦出衬着星辉的瞳
(言语剥离躯体 孪生亦是重生)
.
我可以是阿宅 快乐水 游戏机
夹心软糖 牛轧糖 或者巧克力
玻璃纸囫囵滚过 将灵魂扎紧
隔断俗事 隔断每一程的印记
.
我在茫茫然中寻一束张口的花
把满心满心未编入情绪的编码
输入土下 偶尔借些雨 借些氤氲
——请就着这刻沉醉  吻开我的梦
吻散玻璃纸 吻破我灵魂的混沌
.
山高水阔 空想家可乘数千里电波
唯赤诚赤裸着 朦朦胧里燃一撇光
借着笔划 捺向我唇峰 你眼尾
可有灼热 这刻自眉目下横生?
(突然变态嘿嘿嘿,后半句借的歪文的)
.
End
2018.7.23
.
手生了……完成度就凑合,且不太切题,但标题有点双关(请大胆猜测!),但但但爱你!
>>>灵光乍现
>>>片段制造1/1
>>>自动补全作诗工具启动
>>>启动失败
>>>date=ddl-1
>>>强制启动
>>>强制启动成功
>>>工具损坏度99%
>>>(疯狂暗示)
——
标题嵌了竹进去,再加上笃的意味。

内容大致讲的很明显吧……网络世界够我思想驰骋,是褪去了很多现实因素的,我不必因为太真实的交流而局促,以及第无数次感谢网络交友,爱越过了躯壳,灵魂足以贴合。
这是没能成功扩大格局的尝试,但我毕竟是逐渐成长的()

评论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