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HB2:我七 @陆二 /庸俗的情歌/搬运了空间的
意外的对手戏
.
原曲:终身美丽
词:昼颜
.
满天的星星都消失在楼间夹缝
我走过黑夜 没有灯应声亮起
戏主角被迫减了戏份 躺进未知的天地
怎么告诉你 是永生或短命
.
但我仍不忘笑 因你被街角捧起
风抖开你衣角 星光坠进我眼睛
我这被遗忘的戏主角 不愿再藏进天地
合着心跳的韵呼吸 晚风也偷不走欢喜
.
如何能与你对视 目光不需隔山海相遇
我即将出场如绅士 掩饰心跳跳出躯体
是你拉开了灯吗 在这折去光明的天地
共你沉沦 共你对戏 你可知这二人戏剧
我不忍去演到 悲情的结局
—M—
夜幕何时遮住 层层叠的浪声
牵住你身影 共你在浪尖偶遇
我心潮一声声高涨拍不到冷硬岩石 不去揭幕
这动心的戏一开场 怎知深情不是入戏
.
但我仍不忘发笑 牵着你的手与你对视
人潮遗忘的戏主角 永生在这空旷天地
我要任性堕进海 你是飞鸟来将我衔起
一个世界 一个世纪 与你沉沦 与你对戏
这戏还未开场 恐惧多不必
.
一个世界 一个世纪 活在有你的天地
这戏要到结局 恐惧多不必
.
End
2017.4.15
为了瞒着七,lof没发过。
# 创灵
我第一次看《终身美丽》的词,我就想着,这谁写的呀,虽然整首也没见的多出彩,但光凭“莫非可终身美丽,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就足以成经典了,恩,发现是夕爷。后来为了找感觉我单曲循环了很久,就突然发现每个字眼都顺眼得不行,每个句子都精彩得不行,每个发音都戳到心坎里去,我瞎了眼才会觉得一般。再次膜夕爷,如果我没有生错性别,真想斗胆和他谈谈恋爱啊(不是。
‌我很喜欢粤语里“抱”“恋”“遗”这几个字的发音,感觉唱起来特别带感。事实上第二段开头有句,我借了原曲的“声”这个字……没办法我粤语不好……虽然也没压住韵,但是我很喜欢“声”的发音啊,就是任性(。
‌我按捺不住自己,把词发给了小可爱,嗯他说,“我即将出场如hentai。”我:哦。ˊ_>ˋ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原先的脑洞↓↓↓
“惭愧是 我这一辈子 活在底层大气
见过你 未能像电波吻你
跌进海里成一滴
飞鸟衔不起 天生缘分与你
这里“你”是光。……有句没用上我下次用(
不出意外卡词了,卡得痛不欲生,但是毕竟有deadline。某日一个人回家的晚上,当然没有星星,走着走着就想着一句“没有灯应声亮起”。我有很多很多创灵啊,可是感觉又写的没那么好,我觉得讲这些仿佛又没了意义。四八曾问我《流浪与流氓》的脑洞是什么,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所以如果我自己都不记些什么,那可能真的要消失在这天地了。……
然后!!!!七!!!我又按捺住自己的激动!愣是憋到现在才说!!!!我看到你的生贺了!!我们即将诞生第二个巧合!!!
→“不敢妆扮 最平凡清醒
也要妆扮 最平凡清醒”
→“这戏还未开场 恐惧多不必
这戏要到结局 恐惧多不必”
‌哎呀好甜quq

#对七说的话
我亲爱的七,希望十六岁的你也依然爱我。
.
‌本来想着,就这样一句话就算了,但是最近很难过,所以要多写一点。
‌我都不敢去想未来会怎样,我害怕你们都纷纷走上人生巅峰,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实话说,从你录了学校以后,这样的担忧从没有停过……就好像我就不能有自己的人生一样。我在自己的桌子上粘“SMITH”妄图激励自己,事实上它根本没有神奇的力量,反而让我更加无力,我想着我可能这辈子要平庸至死了,即使你是光。
‌最近在想兔兔说我的词“浮、堆砌、没感情”到底几个意思(。她说我没有这个心境就别写这种词,(嗯,这首她也这么说的,所以我很气)可是我想着想着又觉得我“怎么我这个失败者不能谈坚持”这一句写的真是太好了,好到越发觉得木碗说“讲故事的人还嫉妒故事吗”实在是妙。摊手。
‌所以啊,我一定一定是把感情藏在了字眼里了,藏到既没有骤眼的惊艳,也没有没有隽永的道理,甚至让我自己挑最喜欢哪句,也只能思考思考表示喜欢结构。quq你可能需要仔细感受一下。
‌夸夸你的话。
可爱不是对外貌评无可评的牵强之词,是真真发自肺腑的评价。“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这句词我还挺喜欢的。_(:з」∠)_大概就这个意思????想了想一直是我“哇你好棒棒”,我都没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_(:з」∠)_。要真的给你上标签的话,你可能就成为天才幼女了(……
你借给我勇气让英语很差的我傲视托福不好的人。(……妈个鸡我哪来的底气哦。
划掉划掉上面那个不算数,我会好好学习英语的,争取给你们数字聚会端端盘子(不是
唉谈到英语就难过→_→不写了不写了!!总之爱你!!什么都爱!连弧长这种事都无形阻挡了大量情敌(……!
么!么!哒!

评论 ( 1 )
热度 ( 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