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被我七甜炸!我喜欢生日(
.
无惊无险
.
曲:六月
.
每一岁都有时刻吞声自尽
但闭不住呼吸 竟重生一百次
我 怎么新生仍敏感如前世
捱不住 在人间里独行
.
每一生看着离去的人翻过山顶
我抱拥我完整身躯直到如今
记忆淌进雾里 伤痕一再抚平
与人附声“有幸”
.
在这冬 发肤贴紧空气 世界作我伴侣
那鼻尖雪花 也有人替我吹去
长夜倚住长椅 游者安睡在此
何处不算是归处 怎么有人在人潮溺毙
—M—
当 肩胛生出双翼 够你占据空气
高楼与荷池 纹进每一拍呼吸
蝴蝶吻向月光 你与轮胎对视
恍然厌倦总来自熟识
.
一拍掌 梦境缝进衬衣 廿年蜷进镜里
怎么拾荒者走过四海和四季
找寻不到一个有名有姓的你
白光炽热 你在人世遁形
.
又一生 推开门迎接第九百九十场雨
他拍落的老树 今日长出新枝
迎着冷风 一如细胞灌进血脉
我穿上缝满梦的衬衣
共你走完这无名布景
.
End
2018.1.30
.
#创灵#
词都那么丧了,搞笑艺人人设仍然不能崩。给自己写生贺是因为……既然18岁都写了,19岁不能停。
“无惊无险,又到三点”,去年学的一句话。我大概想说虽然过的还挺日狗的,至少也活到十九岁了嘛。
整首词只有前两段明显表现出了我想说的啥。后面都是瞎写,心中充满了“我都选的这么短了怎么还他妈没写完”的心情。为此我一天茶饭不思,辗转反侧,连电视剧都失去了它应有的吸引力。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