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一首与爱情无关的情诗

Ann
也许死囚最后的呻吟
才是中世纪的浪漫
它是拴着天堂与人间的
最后一根线
-
亲爱的Ann
我为什么不相信爱情
你看到了吗
那些傲慢的贵妇人
她们宽广惨白的额头
也曾兜着梦中人的鼻息
-
我今夜拥抱着你
是因为我沉沦你的美丽
并非是因为爱情
——
我是多么悲观的人啊
Ann,原谅我
我害怕所有过去的流逝
-
我想吻你的眼睛
将你灵魂啄出
再送进百灵鸟的歌声里
将你的美丽揉进空气
-
可我不舍得啊,Ann
如果你愿意永生
只活在我的眼睛里
我愿意,我愿意
做一个世俗的盲人
在你的光芒里
永远只看见你
——
Ann
你瞧见了吗
爱情让人偏执且自私
跌入爱河的我丑陋不堪
得到金苹果的姑娘
不一定最美丽
拥有爱情的情人
不一定最幸福
-
Ann,我害怕
金钱买到的赤裸的女郎都完美
像你一样会在教堂钟声中离去
如果我们躯壳熟识灵魂却不相识
也许我聆听千万遍万籁
也再也寻不到你
——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