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亵渎
——
1
火山口还堵着半个世纪的浪漫
——流连钻面的光与镂金玫瑰
静夜里枪口崩出大灾难
地动天摇
一夜之间
卖气球的人到处收购
膨胀的少女心
——
2
要像没落的贵族一样勉强爱上火车
将轰鸣中最安静的世界都塞进礼帽
要优雅地向美丽少女脱帽致敬
不要拥抱惊慌失措假装镇静的她
有时候你必须无奈地承认
有些美丽只有一个人独享才算得美丽
——
3
要恪守原则,将头发留长,打很多很多卷
随意涂抹的画都是后现代的经典
仿佛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落魄与流浪皆是生死之外的小事
饿了才会不骄不躁,不喜不怒
于此发现万物可爱
——
4
将来和你交谈,一定要带好笔记本
像真正的哑巴一样,用笔交谈
这样我字迹潦草,你看不懂我在骂你
无声不胜有声
于是“诚觉世间一切皆可原谅”
我会友好地微笑
END
16.3.17晚
——
和一个姑娘半年前关系破裂,到今天我还在为她傻逼的行为生气,觉得自己宛若一个智障。在教室甩门三次只是因为我们在聊天?不是很懂这样一定要将自己的情感发泄到别人的身上的人当初我还觉得她可爱?
反正Lofter没熟人大概。
这就是最后一段的创灵。

评论
热度 ( 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