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谢你长相思(?)
——忘羡同人
.
48大佬的第不知道几次(
.
词:尸儿七&昼颜
.
【汪叽】
风露窃晚晴,新蕊翻翠衣,
江湖仍风波,姑苏春又去。
.
自数载别过,累累风霜不知数,
未知魂游处,绿汀野浦,云梦姑苏?
忆少年、潇潇尘世客,提酒云深处,
惊梦里、十丈冰破,弦琴吟春赋。
.
【wifi】
捉花银河岸,岁岁几如移。
小室风光里,谢你长相思。
.
【(…)里是wifi的词】
【合1】
我自长居(浪荡),云深深处(走马浮世),未知(常偎)烟尘暖,
某日百花簇新晴,有人(探手)拭霜寒。
是刹那,天地再辟、星垂野山,
便奈得愁雨赖荷池,我乘春风还。
.
【念白】
【魏无羡】(漫不经心?)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啊。你究竟是怎么认出我的?
【蓝忘机】(冷淡)我也很好奇,你记性为什么那么差。
.
【wifi】
十三载幽幽,未闻彼茕茕。
云梦散岁尘,归去此山中。
.
续一袖东风,仍是懒向深处寻,
横笛唇畔时,无名旧调,何处萦萦?
未深究,冷泉雾中身,藏壶底闲情。
此伊始,种种身事,尽敛入明镜。
.
【汪叽】
愿随风中曲,攀星复攀星。
愿登子长眉,摘星复摘星。
.
【合1】
我自长居(浪荡),云深深处(走马浮世),未知(常偎)烟尘暖,
某日百花簇新晴,有人(探手)拭霜寒。
是刹那,天地再辟、星垂野山,
便奈得愁雨赖荷池,我乘春风还。
.
【合2】
长篙荡开轻云广寒,
摘额上星辰,赠半盏好眠。
不畏南柯易老,意气无伴,
惟有一檐屋、一张琴、一炉烟。
.
【念白】
【魏无羡】(吊儿郎当?)我娘说过的,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我娘还说了……【尾音长长长()】
【蓝忘机】(插入)(冷淡)说什么。
【魏无羡】(认真???)说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蓝忘机】(停顿)(轻笑)好。
.
End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