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流氓与流浪

-

原曲:北方的女王

填词:昼颜

-

在城市的夜  浪荡狭窄江湖 假装一个流浪人

兜着十万风 出手阔绰 买下所有星辰

玫瑰都睡了 可我想听一次 夜莺唱的婉转的歌

想睡在有求必应屋 做很多美丽的梦

-

我是不是曾 在哪张糖纸里 找到黏糊糊的你

那故事也许 记在秋天一片  落得最快的叶里

请拨开覆额 挡住眼的头发 我要看着你 再唱歌

唱绵绵秋雨 躲在星星下 悄悄却又放肆哭泣

--

一瓶啤酒里 有半瓶的气泡 能养活几条小鱼

你看见了吗 他耳朵扭曲 是否入了你的画

我对向阳花 声嘶力竭 凑着不着调的小曲

玫瑰花再没有醒来 夜莺逃去寻它的自由

-

最后我吻向 城市不友好的 活蹦乱跳的白鸽

假装是一个 阔绰执着的人 永远寻找着自由

抱着满怀风 卖给废品站 换一个夹馅的饼

我把故事写进 拥挤的落叶里 再抖进可回收垃圾桶

-

请拨开头发 让我看看你 看你眼里藏的夜莺

夜莺找到了 它爱的自由 愿意为自由 囚禁

-

End


评论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