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鹤尾扫风月

-

原曲:西狂(小旭音乐)

填词:昼颜

-

我与友 交杯畅饮

最狂时 解袍欲断怀中剑

言“半生杀伐 皆由此

冬无好眠 春无小雀攀肩”

-

言即此 无悲泪亦润枯眦

我与友 相识年岁不可知

去时狂酒罢 便作别

不知今日 留几更 絮絮言

--

一剑 酒佐关山月

一掌 袖纳北地雪

膝枕瘦竹 平地起 鹤尾扫风月

唾手余尘窃

-

十载风霜堆刃尾

发尖渐枯老青袍

余生所求 与旧友 烫烧刀

--

我友絮絮不知停

正所谓 酒意与绵舌共长

才及“酥鱼片 今犹记”

又“战华山 剑霹雳 无所敌”

-

我与友 天明相扶出郭去

去时有 远山初晴着穗色

谓“两人两马 两江湖”

我与我友 再别春秋几度

--

一剑 酒佐关山月

一掌 袖纳北地雪

膝枕瘦竹 平地起 鹤尾扫风月

唾手余尘窃

-

十载风霜堆刃尾

发尖渐枯老青袍

余生难求 与旧友 烫烧刀

- --

一剑 酒佐关山月

一掌 袖纳北地雪

膝枕瘦竹 平地起 鹤尾扫风月

唾手余尘窃

-

十载风霜堆刃尾

发尖渐枯老青袍

余生难求 与旧友 烫烧刀

-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