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下克上
.
曲:钟无艳
.
谁共你见过星辉 一身忘记拂去
当回归尘世惊讶万人竟景仰你
其实不只我懂得你汗水与努力
看低你可将欲望爆满空旷躯体
.
怎么我这个失败者不能谈坚持
不能向这世界发出生死状搏命
没有金瓦为我挡去风雨 无天无地遮蔽
我未有失掉我仰仗的命
.
我这不对等对手 难为了你过眼
人间晴雨有几季是否都精彩过战役
而我宁可消失你星辉底终无人记
渐渐某天某点怨气都埋进土里
.
多少人深究你生平可有我姓名
抵上半生勇气半生坚毅迎对你半击
若这不值被记 我知这渺小的命
不如下一生与一抹花或雨争取氧气
—L—
也曾隐忍在世界走过多个十年
终将沉眠在某日夕阳下的风里
若这生绕着这根线 活他活的命
下克上终会成为我醉酒后醉语
.
凡人多个十年终悟了普通一词
是可有可无可曲不可伸的一辈子
未曾面对旷野如临天下 同起坐的星星
遗憾终不成遗憾 不发语
.
我这不对等对手 难为了你过眼
人间晴雨有几季是否都精彩过战役
而我宁可消失你星辉底终无人记
渐渐某天某点怨气都埋进土里
.
多少人深究你生平可有我姓名
抵上半生勇气半生坚毅迎对你半击
若这不值被记 我知这渺小的命
不如下一生与一抹花或雨争取氧气
.
这可笑失败者 从未乞求胜利
走进大江大河做个归处明知有这日
但我是凡人有沸的血与活过的命
下克上不是我绝地无路后痴语
.
我这可笑失败者 从未乞求胜利
走进大江大河做个归处明知有这日
我是凡人有沸的血与活过的命
下克上不是我绝地后痴语 遗憾已去
.
不会低看你走进这永恒的梦里
对等的对手 再多个十年遇不到似你
.
End
2017.4.10

写给一个很重要的人的生贺qwq
.
最后一段视角变了,前面是下克上的下,最后一段是上。
我感觉第一第二人称我已经……得心应手了_(:з」∠)_。很久以前半个字都憋不出来,想写的和写出来的连风格都不一样,想写现代硬生生写成古风。我长大了(嗯

另外,填的曲子没有伴奏真的好他妈遗憾!!!很生气!!钢琴版不知道有没有orz……怀疑自己要转战纯音乐了((٩(//̀Д/́/)۶))

.
自己最喜欢“多少人深究你生平,可有我姓名”
被自己感动的痛哭流涕很想摸鱼(bushi

评论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