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隐形人

我死了,但我还要写诗

突然对精致的词句无感,我要做一个粗俗的人。请给我大拇指和玫瑰花。
受脏话阿七的影响有点大orz我真是太喜欢太喜欢这首歌了。
很仓促的写……写完懒得改了,是一个看起来普通到过分的诗人。

惭愧是,只流浪过一座城
脏话与脏发——但我是个诗人
躯体挂满自由与真诚
若即若离,贴近生命本真
.
我当然会夸赞桥头落日,
也感伤写过“今日是昨日”
——这句自然藏进了腔子。
“又没有饭吃,狗日!”
天空与大地不信我会写诗。
.
尘埃里对视或尘世一刹相逢,
你该信我是个诗人,毕竟这,
贴紧身却互不相见的人潮中,
只有对诗人,还可尽兴嘲讽。
End
2017.3.20

评论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