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折腾了一晚上查成绩。非常非常难受。
心里乐观的想着,至少比起那些成绩好的人,我抗压能力还不错。
不错什么呀,都是不存在的。
比最低的预估分还差,离梦想很远很远。
.
查之前我心如止水,觉得自己不会在意的。查完以后我对啵啵说我哭完去睡。
什么人生天地间什么心远地自偏,遇到成绩一切都滚一边去,我感觉我的努力被狗吃了,我难过的要死了,我觉得人生无望了,有什么让我不哭的理由呢?
我不喜欢人生赢家嘲讽这个世界多么不美妙,觉得自己如何辣鸡,我说你们识得人间疾苦吗?
这真是个糟糕的世界,不开心。
七七还弧我,更不开心了。
跟我抱怨的说自己考得一般,安慰我说乐观点的人都考的比我好,非常不开心。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好想复读

评论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