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请你听我说】五婶不过审lof过一下也好。

请你听我说
.
曲:香香-追
词:陆衍 昼颜 流光 竹墨翎
唱:四十八 寒鹤
修音:四十八
后期:莹菱
海报:秦知竹

怀瑾握瑜爆肝组的单身狗们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
【四十八】
我是天地一行客 停缰驻马叩山阿
因这山松云涛起 恰似君歌
拟丈故人旧江河 提朱笔尖风催折
这情衷千年不得 仍坠红尘说
(陆衍)
.
【寒鹤】
当明艳降临晦暗时刻 爱意擅自从心尖滚落
踱步过荆棘丛 与蘸墨的云朵
在顽石棱角别束星火 与闪烁灯光潜入暗河
这静默深夜里 请你听我说
(昼颜)
.
【四十八】
我是最多情过客 姗姗至无情故国
妄越千百代光阴 折花一朵
你是最明澈星子 惊艳过孤绝山河
曾停驻某年某岁 春秋失颜色
(竹墨翎)
.
【寒鹤】
当明艳降临晦暗时刻 爱意擅自从心尖滚落
踱步过荆棘丛 与蘸墨的云朵
在顽石棱角别束星火 与闪烁灯光潜入暗河
这静默深夜里 请你听我说
(昼颜)
.
【四十八】
我是人间最末等歌者 草草绘下你眸底形色
一腔无由热忱 迢递江海之侧
.
【合唱】
你爱着亚平宁的月色 也厌倦莫斯科的雪落
情诗里颂唱的 都溶进你魂魄
奔赴一场浪漫的漂泊 我似笨拙效仿游吟者
歌唱谁的苦难 写谁的坎坷
(流光)
.
End
2018.2.5

心里想着陈晓东在yy唱完《水瓶座》说的那句“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所以追求知识以成为善好的人。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