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吻你而低头

[二十六]失败情书


[原曲] 诞生日

[填词]昼颜


爱情死于泛滥的,

人皆可拥的低廉,

无知如街旁伪情人,

还牵手说永远。



爱如低俗浪漫片,

主角是你肤白腰纤,

偏我甘愿落得肤浅,

垂涎你皮外光鲜。



爱你大叔音少女脸,

安静的笑甜甜,

自个黑卖个萌装个蠢,

我爱你,心甘情愿。



若是好姑娘都如你,

且待我吻遍刀尖,

虔诚诵读圣经每一节,

感谢我恰生此年。



可怜我,生无长技,

只些真挚的虚言,

假使爱是无条件,

可许我入你心底,

偷个俱全。





本想送你很多,

精致美丽的情话

用上我也难懂的意象,

最后难以得愿。



爱来自深夜,

来自你的,

半首歌,

五音不全。

即便不是为我而歌,

却教我如何不深陷。



爱你率真少女姿态,

快活且乐观。

若细微也能感动你,

且听我好话成篇。



若是好姑娘都如你,

且待我吻遍刀尖,

感谢风浪仁慈拍过岸,

恰遇你此间。



可怜我,生无长技,

只些真挚的虚言,

假使爱是无条件,

可许我入你心底,

偷个俱全。





若是好姑娘都如你,

且待我吻遍刀尖,

感谢风浪仁慈拍过岸,

恰遇你此间。


可怜我,生无长技,

只些真挚的虚言,

假使爱是无条件,

可许我入你心底,

偷个俱全。



20150708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